聽說明天N10發(fā)布,祝你們開心,從此我是路人 圖片
真的累了。這么多年的三星鐵粉。至少六代旗艦(S或N)歷歷在目。手機(jī)里幾百份筆記,近萬張照片,上千份文檔……每一次都擔(dān)心手機(jī)出問題,一旦出問題就是粉身碎骨……不能說三星不好,每次的設(shè)計(jì),手感質(zhì)感創(chuàng)新,一直讓我心動(dòng)。甚至可以說,三星是所有安卓中最優(yōu)秀的手機(jī)。但這次是真的累了。也或者說三星被安卓所累。安卓的偉大在于開源共享,除了蘋果以外的幾乎全球廠商都加入了安卓,可惜安卓依然沒有成為一個(gè)偉大的系統(tǒng)。相信在5g時(shí)代,在ai時(shí)代,一定有人會(huì)超越安卓。這么說的意思,并不是認(rèn)為ios比安卓,蘋果比三星優(yōu)秀,不要誤解。只是繁瑣的安卓設(shè)定已經(jīng)過時(shí)了。頻繁的文件交流已經(jīng)超出了安卓的時(shí)代。除了geek,沒有人是玩手機(jī),所有人都開始在用手機(jī),一個(gè)手機(jī)如此繁瑣的文件系統(tǒng),系統(tǒng)設(shè)置,加上續(xù)航無力,bug叢生,加上偉大我國(guó)對(duì)谷氏的封鎖……說這么多,我知道我也沒什么其他好的選擇,玩手機(jī)二十年,黑白機(jī),塞班,ppc,wm,ios,安卓,夠了。該是等待新人出現(xiàn)的時(shí)候了。我知道,這個(gè)論壇并不活躍,我也差不多有近十年不上機(jī)鋒了(記得當(dāng)年玩機(jī)鋒,它還不叫機(jī)鋒)。說這些也沒人看,也沒人關(guān)注。沒關(guān)系,做個(gè)交代。說完了就完了。N9還會(huì)繼續(xù)用,下一部沒意外應(yīng)該是ios了。再往后,安靜等待下一個(gè)統(tǒng)治者,只是從此我是路人,手機(jī)就是要用,再也不是玩的。



